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公布带号转套餐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4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日前正式公布实施带号转套餐方案。方案中,除北京联通已实现的世界风C(CDMA后付费)、世界风G(GSM后付费)、如意通C(CDMA预付费,原如意133)各业务平台内套餐互转之外,对如意通G(GSM预付费)、新势力等品牌的业务平台内、业务平台间实现带号转套餐也排出了时间表。

  从2007年1月1日起,北京联通世界风C和如意通C用户,可继续分别选择联通面向世界风C和如意通C用户推出的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2008年6月30日之前,世界风C用户与如意通C用户之间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可实现互转。1月1日起,世界风G用户可继续选择联通面向世界风G用户推出的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12月31日之前实现所有如意通G用户(包括送话费型如意通、长市合一型如意通、包月型如意通)之间及与新势力用户之间在售大众散户套餐互转。2009年6月30日之前实现世界风G用户、如意通G用户、新势力用户之间所有在售大众散户套餐互转。

  运营商之所以不能立即实现所有网络的带号转套餐功能,主要是受系统平台复杂性制约。要实现套餐互转,需对每张网络上的平台及计费系统进行改造,工作量十分巨大。北京联通表示,为充分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的选择权,目前正在积极升级业务平台、改造支撑系统,将严格按照

信息产业部的要求推进带号转套餐工作。

  (记者 孙强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