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T斯达康再曝人事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29  北京商报

  作者: 毛涛涛

  记者近日获悉,UT斯达康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黄晓庆已经离职,他将在中国移动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另据透露,在UT斯达康的“战略委员会”正式成立之前,董事会要求陆弘亮继续担任公司总裁、CEO以及董事会成员,而在之前的计划中,陆弘亮将于上月31日辞去公司总裁和CEO的职位。

  至此,在UT斯达康最早的创业4人团队中,全球CEO、总裁陆弘亮和中国总裁吴鹰今年将继续留任,原中国CEO周韶宁和高级副总裁黄晓庆则将“另觅良枝”,这对近年来业务不断下滑的UT斯达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黄晓庆1994年加入UT斯达康,在1996年前曾担任UT的首席运营官,后来被周韶宁接替,并转任UT斯达康CTO,属于UT的创立者和核心管理层之一。由于黄晓庆的引见,关注电信软件开发的斯达康才得以与陆弘亮生产通讯数字环路设备的Unitech公司合并,成为后来的UT斯达康。

  据介绍,UT斯达康网络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陈锡源将接任CTO一职,但UT斯达康至今并未透露黄晓庆离职的原因。

  按照此前的计划,UT斯达康中国总裁吴鹰将在今年年初接替陆弘亮出任公司全球CEO,但在去年10月11日,UT斯达康宣布将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分析和考虑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目的是增加股东的价值。与此同时,UT斯达康还宣布吴鹰暂时不会接替陆弘亮的CEO一职。

  UT斯达康首席董事Thomas Toy近日表示,目前仍然在对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评估,希望找到可以增加股东价值的最佳选择。在这一过程结束之前,UT斯达康董事会已经要求陆弘亮继续担任公司总裁、CEO以及董事会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