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在京建办公大楼 统一在京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根据中兴通讯公布的消息,近日,中兴通讯在京各机构乔迁新居,原分散在北京木樨地、上地等四处办公的1500多名员工统一搬入位于牡丹园、能够容纳数千人的新办公大楼——中兴大厦,北京将成为中兴的人才和营销重心之一。

  据悉,中兴通讯非常重视北京丰富的人力资源以及国际化桥头堡作用,并将借此加强公司的奥运战略。

  中兴通讯表示:“此次除了可以加强整合营销能力之外,公司将在北京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建设,特别是吸引北京3G人才和国际化人才,以更好地为国内外运营商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并力争为奥运通信建设多做贡献”。

  同时,中兴表示,目前的海外市场销收入已经接近公司总销售的50%,而北京是80%的海外客户的首选之地,为方便国内外客户参观,中兴在北京中兴大厦专门建设了数百平方米的3G、IPTV等设备展示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