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斯新手机焊接有锈送检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37 北京娱乐信报
科技时代_奥克斯新手机焊接有锈送检被拒
维修站指出的锈点部位。信报记者 王丹/摄

  信报讯 (记者 王丹) “手机购买第二天就开始死机,检测员认定机器零件焊接有锈,竟拒绝做鉴定报告。”陈先生气愤地说。昨日下午,奥克斯手机维修站工程师面对记者承认“锈点”属制作问题,并非手机内部出现进水现象,并接受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的要求。

  据陈先生介绍,他于上周三以520元的价格在手机卖场购买了奥克斯M891型号的手机,该机购买第二天就接连发生查看短信死机的现象。“维修员建议每次拆电池再重装,但我觉得这是产品的质量问题,要求退货。”陈先生说,“我赶到特约维修站送检,对方竟因手机内部有锈拒检。”

  昨天,学院路奥克斯手机维修站的一位女职员告诉记者,该手机内部零件焊接部位出现锈点,一般为消费者不慎将手机掉进水中或久在潮湿环境下使用造成的。初步认为属个人原因,不在接收检测的范围内。“工程师后来觉得这些锈点是做工问题。”该女员工后来又改口道。昨天下午,该维修站接受了陈先生的检测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