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投诉首次进入新加坡十大投诉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8日专电 (记者 张永兴) 随着人们拥有手机数量的不断增加,新加坡人对手机服务的投诉也日益增多。去年,有关手机的投诉首次进入新加坡“十大”投诉之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新加坡消费者最普遍的投诉是手机出现故障、手机广告具有误导性以及不满售后服务等。令一些消费者感到苦恼的是手机软件日趋复杂,不少手机会重复出现故障,即使多次维修也没用。

  对此,新加坡消费者协会理事长谢成春表示,消费者购买手机前应问清代理商的售后服务范围及维修地点,手机送修时应要求对方提供相关报告。

  新加坡手机普及率已超过98%,几乎人手一机,在亚太地区也是首屈一指。新加坡手机市场月销量约为10万部,但目前能提供多媒体服务的3G手机在新加坡普及率并不高,只有13%,远低于中国香港的32%。

  去年,新加坡消费者协会接到其他相对较多的投诉则来自汽车、电器与电子产品、旅游、

房地产及美容业等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