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联通回馈高端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4:00 民营经济报

  举办“联通世界风”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1月6日,“双网双待、精彩无限”———“联通世界风”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中山雅居乐长江球会举办。“绿色网络”与“绿色运动”在新年的牵手,预示着广东联通将以更出色的网络和服务,继续在追求健康和品质的高端客户中获取青睐。

  联通世界风客户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举办,为联通的高端用户提供配套的星级服务,同时也是联通的高端品牌推广和业务开拓创造机会。“联通世界风”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隆重举办,是广东联通在2006年回馈高端用户的又一延续动作,此前广东联通已经先后推出了联通“登机快线”、宝马精英驾驶培训、世界风庆典晚会等活动,以答谢高端用户的一贯支持。这一系列的活动,也显示了广东联通已经完成了从“产品行销”向“品牌营销”的过渡。(邓小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