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新推超薄多媒体手机N76一季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11 ZDNet China
科技时代_诺基亚新推超薄多媒体手机N76一季上市(图)
图:N76手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科技时代_诺基亚新推超薄多媒体手机N76一季上市(图)
图:诺基亚N76超薄多媒体手机

  CNET科技资讯网1月9日国际报道 诺基亚在CES上公布了新款轻薄多媒体手机,以应对摩托罗拉等对手的激烈竞争。

  在近两年中,由于缺乏轻薄款式手机,诺基亚的业绩受到了影响。N76在CES上亮相不仅仅是为了突出它时尚,还包括其多媒体功能。

  13.7毫米的厚度使得N76的身材与竞争对手的轻薄型号产品有得一拼,Razr的厚度为14毫米,但在功能上却逊于N76。

  诺基亚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超薄的Barracuda手机。目前没有披露这款产品的任何资料。

  N76手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售价约为390欧元(511美元)。

  诺基亚还推出了一款运行Linux

操作系统的N800 Internet Tablet,它的速度更快,配置有QWERT 键盘、内置的Web 摄像头。

  诺基亚表示,去年,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拍照手机厂商,销售了约1.4 亿部拍照手机,7000万部音乐手机的销售量使得它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手机厂商。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卡拉索瓦在一份声明中说,全世界有超过8.5 亿人在使用诺基亚的手机,其它任何消费电子产品厂商都没有这么大的用户群。

  诺基亚声称,2006年销售了近7000万部音乐手机,计划今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8000万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