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银行拟对和黄印度资产展开尽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3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记者联合报道

  知情人士昨晚表示,将为Essar收购移动电话合资企业Hutchison Essar(和记伊沙)提供融资的各家银行,计划于本周开始进行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

  在尽职调查得到“证实”之际,沃达丰(Vodafone)的一些投资者正越来越担心可能出现针对Hutchison Essar的收购战。在收购战中,这家英国移动集团可能违反其交易的财务标准。

  沃达丰昨日启动了对Hutchison Essar的尽职调查。

  花旗集团(Citigroup)、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美林(Merrill Lynch)、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以及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都已承诺为收购Essar提供融资。

  英国《金融时报》李若瑟(Joe Leahy)孟买、森迪普·塔克(Sundeep Tucker)、凯特·伯吉斯(Kate Burgess)伦敦报道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