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移动手机兑奖顾客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29 北京日报

  2月17日前全市400余网点均可办理

  本报讯 (记者 周健森) 星期一刚开门,北京移动各家营业厅就被蜂拥而至的用户挤了个水泄不通。昨天是移动神州行一项优惠活动兑奖的第一天,由于符合兑奖条件的用户量过于庞大,使得营业厅的办理用户量骤然激增。北京移动昨天下午紧急提醒用户,尽量错开高峰期办理兑奖手续。

  “一天有1000多个用户兑奖,这还不算那些来不及排队放弃等候的用户。”昨天17时,移动王府井营业厅的一位工作人员哑着嗓子说道。尽管营业时间即将结束,但仍有30多位用户在排队兑奖。由于此次活动兑换的奖品是公交IC卡和加油卡,且回报率高达50%,引起不少市民的兴趣,多家营业厅门前都排起了兑奖长龙。

  针对这种情况,北京移动昨天紧急提醒用户,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建议用户错开近几日的高峰期再领取奖品。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兑奖期限截至2月17日,用户有足够的时间能够兑换奖品。另外,除移动自有营业厅外,中复、苏宁、金飞鸿、通万宝和迪信通的400家手机销售店也可兑奖,用户可携带身份证和兑奖手机SIM卡,到就近的网点办理手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