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移动再推优惠购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3:34 信息时报

   优惠主要针对三大预付费品牌客户

  近日,广东移动再次推出“感谢广东”优惠购机活动。据了解,此次优惠主要针对动感地带、神州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预付费品牌客户。

  据广东移动介绍,本次购机活动,移动用户不但可按比市场价略低的价格购买到指定款式的手机,更可一次性获得最高相当于售价51%的话费返还。

  广东移动“沟通100”服务厅从2004年开始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实惠的正版定制手机。经过3年的发展,沟通100服务厅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品牌机型和超值优惠,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买到放心机。据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手机均为广东移动与各大手机厂商联手推出的正版手机,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售后服务。时报记者 潘敬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