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修改同意征求条款 延长截止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3:56 新浪科技

  UT斯达康修改同意征求条款 延长截止期限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8:00(北京时间1月8日21:00)消息,UT斯达康(Nasdaq: UTSI)此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征求将于2008年到期的7/8%可转换次级债券持有者的同意。UT斯达康希望债券持有者同意对发行债券时签署的契约进行修改,并暂时放弃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力。UT斯达康今天又对最初的同意征求(Consent Solicitation)条款做了修改,包括延长了同意征求的截止期限。

  UT斯达康表示,同意征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9日17:00(北京时间1月10日6:00)到期。UT斯达康此前公布的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1月5日17:00(北京时间1月6日6:00)。除此之外,UT斯达康还修改了同意征求中的其它几项条款,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债券持有者在截止期限之前提交有效同意书,UT斯达康将向他支付每年6.75%的债券特别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从契约修改生效之日起,到债权到期之日止。

  -同意费用已经取消。

  到目前为止,UT斯达康还未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截至9月30日的2006年第三季度10-Q报告。受信托人认为,UT斯达康延迟提交10-Q报告的行为违反了发行债券时签署的契约,并因此向UT斯达康发出了一份违约通告(notice of default)。UT斯达康认为,这份违约通告没有任何依据,因为契约中并未规定该公司应于什么时间段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

  不过,UT斯达康仍然决定征求债券持有者的同意,以对契约进行修改,允许该公司在2007年5月31日之前履行提交报告的责任。由于UT斯达康推迟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的时间,可能会引发是否违反了契约的争论。因此UT斯达康还征求债券持有者的同意,希望他们放弃对特定违约行为要求赔偿的权力。

  花旗全球市场将作为UT斯达康此次同意征求的代理人。(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