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与Cgogo合作推出手机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35 新浪科技

  1月8日,手机搜索公司Cgogo和诺基亚联合推出“本地搜索”服务,针对在国内销售的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移动搜索功能,内嵌入Cgogo城市信息搜索系统。

  诺基亚多媒体智能终端免费提供的移动搜索工具使得通过手机寻找丰富的互联网信息,或者丰富的手机内容成为可能。全新移动互联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预置的移动搜索客户端集成了全球诸多著名搜索引擎和本地搜索服务。

  中国地区本地搜索合作将在诺基亚N系列产品中出现,中国大陆地区已售出的诺基亚N71、N73、N93手机将收到提示信息,下载更新本地搜索功能。已售出的N70、N72手机用户及其他部分S60手机用户也可以登陆www.cgogo.com免费下载Cgogo本地搜索插件。通过该项服务,诺基亚N系列用户将可以快速、便捷地感受到基于可视地图平台的“黄页搜索”、“分类搜索”和“电子优惠券”搜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