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网通固话捆绑小灵通推出“同号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马振龙 通讯员 刘坤杰】 今年春节期间,天津网通将依托智能网平台,面向固定电话和后付费小灵通客户推出“同号业务”。网通客户办理此项业务后,与固定电话捆绑的小灵通将身兼二职:既可以按小灵通原号码接听来电,也可以充当固定电话的分机使用,以固定电话的身份接听来电。新业务的推出将为网通客户提供新的便利。

  据了解,同号业务是一种将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结合的网络型产品,它将一个客户号码对应到两部物理终端(一部为固定电话终端,一部为小灵通终端),呼入呼出均使用同一个号码。同号号码为固定电话号码,小灵通号码定义为“从号码”。目前具有的主要业务功能与特征:来话功能、去话功能、对呼功能、同时呼叫功能、短信功能、虚拟小交换机功能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