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预计苹果将于下周推出iPhon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2: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周举行的年度Macworld大会上,苹果可能会发布业界期待已久的iPod手机,以及新版iPod音乐播放器。

  苹果联合创始人、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于下周二在Mac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析师预计,乔布斯届时可能会公布苹果同电影公司达成的更多交易,类似于该公司不久前同迪斯尼达成的交易。通过这些交易,苹果旗下的iTunes音乐商店将可以销售更多电影。

  对于

苹果和乔布斯而言,过去一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2006年,苹果开始采用英特尔处理器,推出了新款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并预览了下一代Mac OS X
操作系统
Leopard。很多分析师都预测,苹果将在今年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支持手机功能的iPod,也就是传说已久的iPhone。当然,即使苹果届时没有发布iPhone,也将推出多款新产品,不会让业内人士和消费者感到失望。

  市场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蒂姆·巴亚林(Tim Bajarin)表示:“苹果需要做的就是在已有产品中加入该公司的时尚因素。苹果年度Macworld大会将历时一周。同样在下周,年度CES大展也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在今年的CES大展上,如何使电视节目、图片和音乐更加“便携”将成为一个重要议题。从某种意义上讲,苹果五年前推出的iPod就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很多分析人士认为,在这样的趋势下,苹果推出一款集音乐播放、打电话和其它功能与一身的新产品非常自然。(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