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cworld会议下周召开 苹果有望发布iPod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9: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据业内分析师称,苹果计算机在下个星期召开的年度Macworld会议上将推出人们期待的iPod手机和升级的iPod音乐播放机。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将在星期二发表演讲。分析师称,他们会听到苹果与电影公司达成更多的交易,以便让苹果在iTunes音乐商店销售更多的电影。这些交易就像苹果最近与沃尔特迪斯尼达成的交易一样。

  许多人推测苹果将在今年的Macworld会议上推出代号为“iPhone”的iPod手机。不过,即使乔布斯现在没有发布这个产品,苹果也有很多的新产品要发布。

  市场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Tim Bajarin说,

苹果需要的是利用好目前已经拥有的产品,并且为这些产品增加时尚因素。

  不过,大多数苹果观察家正在等待苹果发布一款能够播放音乐、打电话和具有其它功能的

智能手机。许多华尔街分析师都在研究报告中预计苹果将推出iPhone。

  分析师表示,不管是否推出iPhone,乔布斯都会给人们带来一两项令人意想不到东西。乔布斯过去在演讲中经常在似乎要结束的时候停顿下来,然后补充说,哦,还有一件事情。接着就发布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新产品。(X230)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