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国际光缆工程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10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联通总部委派中信设计院对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南线光缆进行测试验收,验收结果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至此,由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负责工程建设管理的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宣告完工。

  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在中国境内分北线及南线,通过南、北线形成传输环路。其中,南线从广西南宁中心机房经柳桥节点至凭祥关口局在凭祥友谊关与越南方对接;北线从广西南宁中心机房经富庶、雷平、响水三个节点至凭祥关口局在凭祥浦寨与越南方对接,境内传输采用波分技术。

  中国至越南国际长途一级干线传输工程涉及国际业务,广西联通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边境光缆施工牵扯面大、协调难度大、申建手续复杂等困难,积极与政府、海关、公路、边检等部门协调,顺利完成光缆施工。

  (记者 刘颖华 通讯员 曾建强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