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中国通信技术年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03  通信产业报

  通信技术已脱离纯技术驱动的模式,正在走向技术与业务相结合、互动的新模式。

  预计在未来5至10年间,从市场应用和业务需求的角度看,最大和最深刻的变化将是从技术向应用的演变,这种演变将深刻地影响通信技术的走向。

  通信业正在融合的旋律下迎来一个从技术向全面应用转型的时代。

  在这一背景之下,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随之发生怎样的变化?又是哪些技术给我们带来了这些变化?市场供应是百家争鸣,还是异军突起?谁能真正把握住市场的脉搏?

  经典值得回味,创新更值得期待!值此通信产业百川汇流之际,我们将过去一年的精彩一一呈现,并为未来的通信力量指点迷津。2007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全球各路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电信技术之行军方略和成长动力,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通信业这历史性的一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