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途电话电信资费将在2007年持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03  信息时报

  业内人士指出,长途电话电信资费将在2007年持续下跌。据记者了解,市面上大量的IP卡很多只需卡面值2折的价格,同时,盛行的回拨卡价格就更便宜。另一方面,一些移动运营商提供的亲情号码服务也降低了长途话费。

  信产部部长王旭东近日在全国信息产业工作会议上表示,2007年我国电信资费可能实行“不管下限、只管上限”的“上限管理”,该措施是政府防止电信运营企业联手制定较高电信资费的一种监管政策。在此资费管理模式下,电信价格将在政府制定的最高定价之下,由市场形成。

  据悉,2006年全国电信资费整体下调了11%,2007年的电信资费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有望获得更为低廉的通信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