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8.3亿美元购电件安全商拓业务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5日国际报道 思科本周四表示,将花8.3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电子邮件安全公司IronPort。

  IronPort是美国加州一家私人股份公司,其电子邮件扫描,垃圾及病毒邮件扫描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的地位。

  这家公司的产品多卖给一些大公司,其中就包括思科,思科表示,他们已经使用IronPort的产品有三年了。IronPort的竞争对手包括McAfee和Secure Computing。

  IronPort最重要的创新就是其软件在电子邮件中给网页链接评级,以便过滤垃圾邮件。

  IronPort这么做是为了应对垃圾邮件发送者的新伎俩,也就是在电子邮件中插入网页链接,而不是原来直接在邮件中添加垃圾信息。因此。IronPort的产品可以扫描传统过滤软件无法探测到的恶意邮件。

  思科是世界上领先的网络设备制造商,通过收购,思科也在积极扩展安全业务。收购IronPort将大大加强思科在这方面实力。

  思科安全技术集团的高级副总裁Richard Palmer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桩富有战略意味的收购。假如你构想自我防御的网络,那么保护网络进出信息就显得相当的重要。这正是IronPort正在做的事情。”

  据悉,IronPort的400员工将加入思科的安全部门,这个部门现有900多人。这桩收购预计将在未来三月内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