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明基移动已进入破产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在日前明基电通召开董事会之后,由于明基移动没有找到合适的接手人,2007年1月1日已进入破产程序。

  据了解,2005年9月,明基正式收购西门子手机部门,明基德国手机公司也随即成立,根据协议明基将享用5年“西门子”品牌使用权,并通过品牌结合开拓国际市场。但实际情况是西门子手机的扭亏之路过于艰难,甚至导致明基母公司的不断亏损,据了解,在与西门子合作之后,明基的市值已蒸发掉40%左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明基才决定停止投资,减少损失。2006年9月,在收购行动1年后,由于上述原因,明基移动申请了破产。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2007年1月1日,该公司根据规定正式进入了破产程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