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电股东抛3700万股 四财团拟购HE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4日 综合消息:有消息称,和电电讯股东以每股19港元~19.48港元的价格卖出了3700万股,套现最多7.21亿港元。

  日前有消息称,四家财团拟联手从和记电讯手中收购Hutchison Essar的67%股份。这四家财团是Vodafone、Essar、Reliance Communication及Maxis Communication。

  而收购价格由200亿美元降至140亿美元,但是和记电讯对这一传闻拒绝评价。然而,和记电讯股价受此影响,一路攀升。

  借助这一市场机会,和记电讯一位未透露姓名的股东,出售了3700万股。(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