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预计中电信及网通也将考虑发行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日晚消息,近期市场不断传出中移动有意于今年上半年启动A股上市计划,中移动方面已表示暂未有发A股计划。高盛证券今日发布报告认为,中国电信及网通将会跟随中国移动,成为下一批发行A股的公司。

  高盛证券报告认为,中移动倘发行A股,相信并非为筹集资金,因该行估计中移动截至去年底净现金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该行认为发行A股也有助吸纳过剩的银行资金,如果在海外集资,资金日后需兑换成人民币,而发行A股则有助以人民币形式筹集更多流动资金。(曹增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