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光短信被转发40多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3: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重庆商报》报道,由华岩寺方丈提供的一条开光短信成为今年元旦祝福短信最火爆的一条,一共已转发了40多万次。昨日,记者从移动和联通等电信运营商处了解到,元旦前一天,重庆市市民通过短信发送的祝福就达五千万条。

  有手机的朋友前晚可能会收到一条:“‘福’送你一尊白观音,愿用慈悲见欢喜音!送你一尊红文殊,愿得智慧解烦恼!送你一尊黄财神,愿因布施得富报!祝新年健康吉祥如意(华岩寺开光短信)”。这条短信是联通最火爆的元旦祝福短信。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人士昨日透露说,这条短信是华岩寺方丈提供的,成了元旦祝福转发次数最多的短信,一共转发了40多万次。而上月31日一天,通过联通发出的短信就有二千多万条,平均每个联通用户发了6条以上祝福短信。

  “我在银行开了个号,你没钱就取;给你不多,只有四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记得密码——1314(一生一世),祝你元旦提钱快乐。”重庆移动公司一负责人说,仅上月31日一天,通过移动发出的祝福短信就有三千多万条,平均每个移动用户发了3.5条以上祝福短信。他表示,个性化的祝福短信最受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