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完成对北电UMTS业务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1:03 ChinaByte

  摘要:今年九月份,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计划称,它将以3.2亿美元较低的价格并购北电网络公司3G网络业务,在获得监管部门的最终批准后,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完成了这一交易。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表示,这一交易将使它成为全球最大的 UMTS设备提供商之一,利用它的产品,公司将成为全球四大UMTS运营商之一。

  天极网1月3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北电网络公司UMTS(通用移动通讯系统)移动基础设施业务的收购。

  今年九月份,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计划称,它将以3.2亿美元较低的价格并购北电网络公司3G网络业务,在获得监管部门的最终批准后,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完成了这一交易。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表示,这一交易将使它成为全球最大的 UMTS设备提供商之一,利用它的产品,公司将成为全球四大UMTS运营商之一。

  在全球3G市场,北电网络公司没有获得领先地位,它将把重点转移到4G技术,并同时继续支持消费者使用的先前的CDMA和GSM技术。

  北电网络公司UMTS部门的大约1700名员工将转移到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这些员工主要是产品研发人员。今年十一月份,阿尔卡特和朗讯公司完成了它们之间的合并。

    作者:他山石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