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南方贝尔后 AT&T将推出无线服务和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54 ChinaByte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披露消息称,AT&T公司在860亿美元收购南方贝尔公司后,计划将推出无线服务并把广告业务作为关键的收入源。AT&T 将开始在它自己的品牌下向企业电话和互联网客户销售无线服务,消费者将获得新的订购手机与互联网服务捆绑的选择,而不是先前传统的固定电话与互联网服务捆绑。

  天极网1月3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披露消息称,AT&T公司在860亿美元收购南方贝尔公司后,计划将推出无线服务并把广告业务作为关键的收入源。

  《华尔街日报》称,上周AT&T完成了对南方贝尔的收购。AT&T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Whitacre表示:“我们收购了Cingular的最大资产,我们计划成为一个无线公司。”

  AT&T 将开始在它自己的品牌下向企业电话和互联网客户销售无线服务,消费者将获得新的订购手机与互联网服务捆绑的选择,而不是先前传统的固定电话与互联网服务捆绑。

  AT&T已经对手机在Wi-Fi无线网络上运行进行了测试,无线服务能够使消费者在户内进行更好的接收,并使他们的手机帐单节省许多金钱。今年AT&T公司还将开始在手机、电视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中上销售广告。

  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广告客户可以购买电视和宽带的广告位置,随后是无线广告。《华尔街日报》援引AT&T公司的话称,在未来五年内,广告业务每年能够使AT&T公司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完)

    作者:他山石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