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今天上午称月中就可正常国际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3:58 法制晚报

  日前受台湾地震影响国际长途电话受阻 中国电信今天上午公开表示——

  月中就可以正常国际通信

  电信:目前已有七成恢复至正常中国网通:线路完全复原时间将与电信同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国电信获悉,预计到2007年1月15日左右,中国电信因地震影响的所有国际通信业务将完全恢复正常。

  中国电信今天称,截至2006年12月31日,他们已增开话音电路377M。至此,受南海台湾附近海域

地震影响的国际港澳台话音业务和专线业务已全部恢复正常;互联网的使用已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而由于北美方向的互联网电路在此次地震影响中受损最为严重,尽管恢复了部分到北美的互联网电路,但其访问质量的根本改善还取决于海缆修复的情况。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到2007年1月15日左右,中国电信受此次故障影响的包括国际互联网在内的所有国际通信业务将完全恢复正常。

  网通观点

  网通也将于近期恢复通信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记者今日从中国网通了解到,中国网通通达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语音通信已经基本恢复,经海缆到香港方向的专线方面电路也已经全部恢复,受影响最大的美国方向互联网电路已经恢复了约6个Gbit。

  对于网通何时能够完全恢复正常通信这一问题,网通相关人士表示,估计网通和电信恢复正常通信的时间应该是差不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