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对GSM主设备集采公开招标量化评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9:48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中国移动实施集中采购以来,参与供应商数目最多、投标产品型号最多的项目——GSM网络优化系列产品集中采购招标工作,近日顺利完成。由此,中国移动实现了对GSM主设备全系列产品的集中采购。

  此次中国移动网络优化系列产品实行公开招标,参与投标的供应商有59个、投标产品型号145个、唱标价格达6253个、连续唱标时间长达十余个小时,创造了中国移动实施集中采购以来的纪录。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各省公司及第三方评标专家共同组成了评标组,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在1个月内顺利完成了对所有投标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格审查、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技术评价、现网使用情况评估和投标价格的评分,形成了量化计分的评标结论。目前,中国移动已正式完成评标授标工作,向所有供应商公布了项目中标结果。

  近年来,中国移动在全集团范围内大力推行集中采购,充分发挥规模优势,大幅降低了全网整体采购成本,在运营商和供应商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中国移动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充分引入竞争,提高评标透明度,不仅采购成本节约超过50%,而且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业界的好评。

  (记者 邵素宏 人民邮电报)

    相关新闻

    华为3G前夜突破广东移动 GSM市场分食爱立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