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台湾地震影响内地访问国际网站专题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和KDDI受台湾地震影响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43 C114

  C114(CHINA通信网)12月27日消息(晓彬 编译) 据悉,东南亚最大的电话公司新加坡电信称,受昨天台湾南部三次地震的影响,亚洲地区的互联网服务速度明显下降。

  “台湾地震已经影响了亚洲地区多条海底电缆,昨天晚上公司靠近台湾的光缆中断,”新加坡电信发言人Chia Boon Chong今天通过电话说,“一些用户可能会遇到数据及互联网接入速度降低的麻烦。故障清除和业务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媒体报道,这次地震引起的海底电缆故障还影响到了PCCW、中华电信、日本第二大电信公司KDDI以及韩国电信公司KT。

  KDDI公司称,公司在台湾的海底光缆受到破坏,东南亚地区的固网业务因此会受到影响。公司正在通过绕线美国和欧洲恢复用户通话,修复损坏的电缆可能需要数周到两个月的时间,KDDI公司发言人Haruhiko Maede说。

  韩国最大的固网通话业务和互联网接入业务提供商KT公司称,这次海底电缆中断影响了与国外部门及媒体的联系。KT公司正在与国外电话公司商讨改变线路,公司发言人Kim Cheol Kee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