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黄称印度资产售价不低于1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和记黄埔集团(简称“和黄”)财务总监Frank Sixt的发言人周三表示,公司仅考虑对旗下印度移动运营商Hutchison Essar(简称“HE”)超过140亿美元的出价。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援引Frank Sixt的话称,和黄尚未收到任何能够达到可接受水平的出价。该发言人对此评论进行了证实。

  该发言人亦证实了《金融时报》的报导,即和黄拒绝了Maxis Communications BHD和美国私人私募基金德州太平洋集团上周对该资产135亿美元的出价。

  和黄通过旗下子公司和记电讯国际控股HE,和记电讯国际持有67%的股权,印度的Essar集团持有剩余股权。

  和记电讯国际股价今天最高升上20.25港元,为历史新高;现报18.4港元,升幅已收窄至1.1%,成交313万股。和黄升1.2%,报78.7港元。目前市场流传的HE买家已多达五名,最高者已出价至180亿美元,买家包括Essar集团与摩根斯坦利组成的财团。(木木)

  相关报道:

  和黄证实沃达丰135亿美元竞购其印度资产

  李嘉诚印度电信资产遭抢购 沃达丰出价千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