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四川分公司明年推手机导游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张庆伟

  日前,四川省旅游局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我省旅游业的信息化水平。据悉,今后来川的游客不但可以享受无微不至的信息服务,还能用手机上网去搜寻景区吃、住、行等各方面信息。

  据了解,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先后启动了九环线、乐山-峨眉山、宜宾蜀南竹海等景区的专项通信覆盖工程,目前已百分之百覆盖省内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为我省旅游信息化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四川省旅游局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推出语音自助导游、12580旅游咨询中心、景区短信、亲情问候等业务,提升旅游信息服务水平。其中,景区短信将为游客提供本景区的天气预报、酒店预订等情况;自助导游是一个数字导游平台,可以为游客介绍景点、历史典故等,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小小“导游”。

f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