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高校推广“红段子”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莫争春)日前,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举办的2006年“响我所想”红段子彩铃、彩信、动漫创作大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12月24日,广东移动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大学校园“红段子”作品创作推广启动仪式,来自大学城各高校的学生代表们承诺,积极参与“红段子”创作活动,抵制低俗,弘扬民俗,走向通俗。启动仪式

  现场为学生特别准备的“彩铃自制梦工厂”和“DIY纪念版T恤”摊位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场面相当火爆。

  据了解,广东省各高校社团从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1月31日在各高校开展征集活动,预计本次高校推广活动将征集数千条优秀“红段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