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北方十省明年同城移机不改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0: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网通集团相关高层透露,网通北方十省将于明年提供同城移机不改号服务。

  所谓指当一个电话用户由于某种原因需要移机而改变其电话号码后,仍然可以使用原有的电话号码。

  在该日网通集团关于2007年服务年的电视会议上,网通集团副总经理左迅生表示,将于2007年3月起北方十省提供同城移机不改号服务,老百姓搬家不用改号。

  此前,网通在北京、郑州等地已经实行了移机不改号,实施效果很好。

  有业内人士指出,移机不改号也称“号码可携带”业务。不过,网通实施的是同一运营商内同一城市的“号码可携带”业务,还不是人们最期望的不同运营商之间的“号码可携带”业务。(金朝)

    相关报道:

    网通称明年年底可查市话详单 装移机实行预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