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通透露明年服务举措:市话详单、装移机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7:57  eNet硅谷动力

  网通集团相关高层透露了明年网通的几项重大服务举措,一是明年年底全部实现市话详单服务,二是明年1月1日开始实现装机、移动等预约服务。

  该日,网通集团在北京举行了“诚信服务、放心消费”的全国电视会议,网通集团副总经理左迅生表示,网通集团已经将2007年确定为网通“诚欣服务、放心消费年”,并推出了几项便民服务重要举措。

  左迅生称,网通集团2007年将对装机、移机、修机实行预约服务,从2007年1月开始。此前,这种预约服务已在几个省部分地区进行试点。

  另外,网通将于2007年分期分批实行市话详单服务。左迅生表示,这是老百姓强烈要求的。随着网通对本地化网络改造,硬件设施完善,计划在2007年底全部实现。

  左迅生还透露,信产部满意指数测评,连续4年网通第一。不过,测评中反映出的问题是:互联网和固话客户满意度下降,越级投诉越来越密,服务形势越来越严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