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呈现行业发展“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21  解放日报

  被业界视为ICT(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发展“风向标”的2006亚洲信息及通信技术展览会9月中旬登陆上海。

  由于恰逢亚洲ICT市场回暖以及中国技术人才需求和供应的高速增长期,此次展会引起了海内外业界的关注。据主办方之一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介绍,展会展出面积1.15万平方米,预计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将达到6万名。

  此次展会的展示产品分为三大类别:数字设备及系统、商务应用、通信。展会设置的数字家庭体验展区,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在这个精心策划布置的展区,人们可以充分领略到ICT技术营造的舒适、方便、充满现代感的生活方式,体验“数字化生活”的乐趣。

  针对越来越受重视的信息安全市场,本届展会还特别开辟了信息安全产品及技术展区,内容涵盖电子政务安全、金融安全、通信信息安全、网络信任体系、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等领域。

  据介绍,共有近300家海内外展商携其最新技术和服务在此次展会现身,其中包括11个国家或地区的展团。韩国企业带来了电话记录管理和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盛达电业、群电国际、台湾微米等十多家中国台湾厂商的安全闸道器、家庭DV摄影机等精彩产品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英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阿联酋及中国香港等展团还分别展出了移动终端设备的直觉应用、数字加密技术、智能翻译系统等尖端技术。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数字家庭研讨会、2006中国信息安全论坛、2006软件开发和架构会议、2006亚洲通信及信息市场管理层论坛、第三届“存储世界”论坛、制造业信息化论坛等高端论坛及研讨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