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中华电信将与Google合推移动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57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2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台湾最大的电话服务提供商中华电信已经证实,它将与互联网搜索巨头 Google公司向台湾用户提供移动搜索服务。

  两公司将分享提供移动搜索服务获得的收入。中华电信发言人Shen Fu-fu在双方进行合作的正式声明中说:“在我们的Emome平台上我们将提供一个搜索引擎,我们还将与Google公司长期进行其他方面的合作。”

  Emome 平台是中华电信在台湾向它的用户提供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中华电信表示,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供这一新的移动搜索服务,扩展公司的从每用户那里获得更多收入的范围。

  中华电信和全球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一样,它的固定电话和长途业务的销售收入面临着下滑。今年八月底,中华电信的手机用户已经达到842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