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首席技术官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3:06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日前,UT斯达康宣布,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CTO)黄小庆将于2006年12月31日离职,他将在中国移动担任高级管理职位,UT斯达康网络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陈锡源(Pat Chan)将接任CTO一职。

  随后,UT斯达康宣布,在UT斯达康的“战略委员会”正式成立之前,董事会要求陆弘亮继续担任公司总裁、CEO以及董事会成员,而在之前的计划中,陆弘亮将于2006年12月31日辞去公司总裁和CEO的职位。

  黄小庆1994年加入UT斯达康,在1996年前还担任UT的首席运营官,后来被周韶宁接替,并转任UT斯达康CTO,他属于UT的创立者和核心管理层之一。正是由于黄小庆的引见,当时担任中国区总裁的吴鹰关注电信软件开发的斯达康公司才得以与陆弘亮生产通讯数字环路设备的Unitech公司合并,成为后来的UT斯达康。

  实际上,自从UT斯达康原首席运营官周韶宁离职之后,UT斯达康曾经的核心管理层已经开始解体。如果在战略委员会成立之后,陆弘亮辞去公司总裁和CEO一职,转为公司的战略顾问,那当初见证UT斯达康起家的几位管理层就只剩下吴鹰,其他担任公司高级管理层的陈锡源、乐振武、滕拉强、杨守全等人皆是后来招聘而来,吴鹰原计划接替陆弘亮担任UT的全球总裁,不过后来改为担任“战略委员会”的负责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