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tu钻石眼镜蛇被评为世界最丑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0: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Vertu钻石眼镜蛇被评为世界最丑手机(图)

Signature Cobra,售价31万美元

科技时代_Vertu钻石眼镜蛇被评为世界最丑手机(图)

Signature Python,售价11.5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12月24日消息,据Slashphone报道,豪华手机制造商Vertu新近推出一款售价31万美元的天价手机,名为Signature Cobra(眼镜蛇),蛇身镶有439颗红宝石,眼睛则为两颗祖母绿。这款手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全球限8部,它的简化版本Signature Python也要价11.5万美元。而科技新闻社区engadget.com则对这款极尽奢华的手机不无嘲讽,称其为“世界最丑手机”。

  这款奢华手机是Vertu与法国珠宝商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联合推出的,共有Signature Cobra和Signature Python两种型号,商家标榜要将珠宝钟表技艺与移动通信完美联姻。后者共镶嵌了48颗钻石,纯金铺镶款则共有943颗圆形切割的钻石,在全球发行26部。

  Signature钻石手机每一个零件都由Vertu设计,每部手机包括388个机件,共申请了74项专利保护。手机全手工组装,嵌满珠宝的键盘由八位设计师共耗费了四年的制作工时完成。

  engadget的网友显然并不认同手机的设计理念,他们在文后对这种奢华的行为大加批判,并且对手机的设计和技术含量进行了无情嘲弄。(长乐未央)

    相关新闻

    镶千粒钻石价值88万手机国内上市(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