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侨兴环球第3季度净利润13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2日9:00(北京时间12月22日22:00)消息,侨兴环球(Nasdaq: XING)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0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损益表(Income Statement),截至6月30日的未经审计资产负债表,以及截至6月30日的2006年前六个月未经审计损益表。与此同时,侨兴环球还提供了收购侨兴移动通信(QXMC)剩余的20%股份计划的最新进展。

  截至9月30日的2006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损益表:

  2006年第三季度,侨兴环球的销售额营收、运营利润和净利润分别增至1.077亿美元、2100万美元、以及1320万美元,同比均大幅度增长。侨兴环球第三季度业绩的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CECT”品牌的“A1000”和“IP1000”系列手机的热销,以及“侨兴”(COSUN)品牌手机业务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经销网络的扩大。侨兴环球第三季度每股普通股基本收益为0.56美元,其中计入了特殊收益。

  截至6月30日的未经

审计资产负债表和前六个月未经审计损益表:

  在截至6月30日的前六个月里,侨兴环球的净销售额、运营利润和净利润分别为1.775亿美元、1540万美元、以及1250万美元,其中未计入股权支出。

  2006年前六个月,侨兴环球依据2005年确定的

股票奖励计划,向特定员工和一名外部顾问授予了可购买200万股普通股的期权。

  侨兴环球董事会主席吴瑞林表示:“通过股票期权奖励员工的优势在于不涉及到资金流出。事实上,股权在侨兴环球一些高管的薪酬中占到了最大的比例。我们2006年上半年授予的期权主要以2005年确定的股票奖励计划为依据。在截至6月30日的2006年前六个月损益表中,我们采用了Black-Scholes模型作为股权定价方法。按照这一方式,我们前六个月的股权奖励支出为人民币5840万元(约合730万美元)。

  吴瑞林同时表示:“由于相关人员在很短时间内(不到两个月)就行使了全部可购买200万股普通股的期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内在价值模型来衡量股权奖励支出。使用Black-Scholes模型,我们今年前六个月的净利润为520万美元;如果使用内在价值模型,我们前六个月的净利润将为1250万美元。不管采用何种方法,对我们的现金流都没有影响。”

  在截至9月30日的2006年前九个月,侨兴环球的净销售额为2.852亿美元,运营利润为3630万美元。使用Black-Scholes模型,侨兴环球前九个月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1840万美元和0.8美元;如果使用内在价值模型,侨兴环球前九个月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2570万美元和1.13美元。

  其它信息:

  今年11月,侨兴环球完成了收购侨兴移动通信(QXMC)剩余20%股份的交易。侨兴移动通信是一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持有中外合资公司中电通信(CECT)93.4%的股份。这一交易完成之后,侨兴环球持有的中电通信股份由原来的74.7%增至93.4%。

  假如这一交易于2006年1月1日完成,使用Black-Scholes模型,侨兴环球前九个月净利润为2480万美元;如果使用内在价值模型,侨兴环球前九个月净利润为3210万美元。(奥托)   

    相关报道:

    侨兴环球公布第二季度主要运营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