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软件揭开面纱 中国短信无线商务引擎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0:43  ChinaByte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其会刊《软件世界》杂志评选出2006年度软件行业最高荣誉“金软件”奖,中国短信无线商务引擎产品凭借着不俗的表现,喜获本年度中国移动商务领域唯一的“金软件奖”。

  2006年12月20日,喜讯从北京传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其会刊《软件世界》杂志评选出2006年度软件行业最高荣誉“金软件”奖,中国短信无线商务引擎产品凭借着不俗的表现,喜获本年度中国移动商务领域唯一的“金软件奖”。

  “金软件”奖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优秀软件品牌,目前获得该奖项的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均享有很高的荣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通过多种渠道刊登调查问卷,由用户评选,然后由专家评审小组审议,最终决出多类软件共40多个“金软件”奖。今年与中国短信无线商务引擎同时获得“金软件”奖的还有微软、IBM、CA、Sun、Sybase等知名软件厂商, 获奖的产品都是享誉国内外,有着广泛用户基础,在技术和应用上都走在行业前列的知名品牌。

  无线商务引擎是中国短信推出的封装了移动、联通和小灵通全国全网短信平台的嵌入式开发模块,是构建在中间件上的企业短信二次开发平台,兼容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UNIX、LINUX等)与开发工具(包括VB、VC、DELPHI、BCB、PB、ASP、DOTNET开发环境等),帮助运行在互联网及各种企业内部网络环境的软件应用系统实现无线商务功能。

  普通企事业单位使用包含大众插件、微软插件、跨平台插件、WebServices插件的无线商务引擎,只需根据自己的安全等级、稳定性能及功能要求上加以对应开发就能搭建起符合自己要求的短信平台,避免了直接与不同运营商合作所带来的复杂谈判与关系维护,将精力集中在客户业务逻辑处理上,轻松实现数据采集、短信报警、移动办公、物流配送、短信防伪、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提醒、信息产品配送等各种各样精彩的短信应用,从而成功地帮助普通企事业单位把信息管理系统从电脑延伸到手机上,轻松实现信息传递、上下行互动、遥控管理等功能。而软件开发企业则可通过无线商务引擎的多插件接口在自己的软件产品中嵌入企业短信功能,不需要投入任何的硬件、软件建设,快速的切入行业短信应用市场,在满足很多以前无法实现的客户需求之外,还为自身找到了一条“运营收入”的新路子,既可以带来更高的软件利润,又可以与运营商分成短信费,把自己转变成虚拟电信运营商,改变IT软件行业“怕”老客户的局面,从而实现盈利模式的转变。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中国短信的无线商务引擎推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极大好评:简单易学,普通程序员经过半小时即可全部掌握;功能强大,兼容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与开发工具;接口稳定,发送短信速度快等。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行业经验,中国短信在无线商务领域率先实现全国移动、联通和小灵通上下行覆盖无盲区;并自己研发出多通道负载均衡技术,确保高峰期短信畅通;分布在全国15个主要城市电信级数据中心的高速服务器通过高速专用接口为各地客户提供最快速、最稳定的本地化通信服务,镜像备份确保数据安全;遍布全国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快速有效的365×24小时服务体系,4年来赢得了数万家客户的信任,客户群体遍及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咨询服务商、行业大客户等等,已成为目前企业短信领域最值得信赖的通信引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