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扩展视频服务实力 摩托罗拉收购Tut系统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宣布,为了扩展它的视频服务产品阵容,它已经决定以39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Tut系统公司。

  Tut系统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Lake Oswego,它向服务提供商出售编码、处理系统,并分发数字视频。摩托罗拉公司已经部署了数字视频网络,并是全球主要的电视机顶盒提供商。

  目前全球的视频服务市场正在迅速的扩展和发生变化,电讯运营商视频服务的扩展不利于有线公司。 IPTV已经开始出现在全球视频服务市场。包括网络巨头思科系统公司在内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正在整合视频服务支持的完整系统。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对Tut系统公司收购将帮助摩托罗拉公司发布IP和ATM(异步传输模式)网络以及许多有线运营商采用的射频技术。Tut系统公司的拥有视频压缩、前向纠错、插入广告和音频视频实时培训技术。

  Tut系统公司为全球超过160个服务提供商部署了视频系统,摩托罗拉的收购将帮助它吸引全球最大的客户。Tut系统公将成为摩托罗拉的全资子公司,属于摩托罗拉公司接入家庭解决方案业务的一部分。Tut系统公司将继续保持它在Lake Oswego、圣地亚哥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别列曾敦(Pleasanton)的运作。

  摩托罗拉公司将向Tut系统公司已发行

股票每股支付1.15美元现金,预期收购交易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