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承建意大利电信城域波分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消息,华为宣布承建意大利电信在意大利国内的城域波分项目,其OptiX Metro产品入选。

  凭借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顺利通过了意大利电信专家的严格谨慎评估,赢得了合同。本次合作是继华为成为英国电信BT21CN全网传输设备和多业务综合接入的供应商、独家中标荷兰皇家电信CWDM/DWDM项目之后,再一次携手欧洲主流电信运营商。

  华为意大利代表处代表乔小平表示:“该项目是华为与意大利电信的首次合作,但我们相信华为在光网络领域的领先技术、丰富的设备成熟商用经验以及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特点一定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奠定双方长期紧密合作的良好开端。”

  华为城域波分产品业务接口丰富,可实现多协议、多速率业务的接入与汇聚,其独有的GE ADM专利技术更是成功满足了GE业务在波分层面的灵活调度,有效地节省了波长和光纤资源。华为城域波分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已成为IP DSLAM、IPTV、GE VPN等高效传送网络建设的选择,并已规模应用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长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