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进无线接入市场 雅虎日本提供Wi-Fi热点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1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二,雅虎(日本)公司宣布,它已经迅速进入Wi-Fi热点接入业务,将向它的630万日本注册用户提供覆盖全日本的无线局域网(LAN)接入服务,用户将不再需要向有线宽带提供商订购接入服务。

  依靠软银电信构建的热点网络,雅虎(日本)将向它的用户提供无线局域网热点接入服务。软银电信是软银集团的子公司,日本软银集团拥有雅虎(日本)公司41.3%的股份,是雅虎(日本)公司的主要股东。

  目前软银电信在日本构建了大约3500个Wi-Fi网络接入点。这些热点广泛分布在日本国内的网吧、地铁车站以及宾馆内。

  雅虎(日本)公司东京发言人Masaki Hanyu表示,拥有雅虎超值(Yahoo Premium)资格的会员和普通会员可以享受Wi-Fi热点接入服务。普通会员每月支付的费用为294日元(约2.5美元)。在普通会员的许多接入服务中包括在雅虎(日本)公司主要拍卖网站的支付和销售。目前雅虎(日本)公司有630万这样的成员。

  雅虎(日本)公司的超值会员目前签约这一服务的,在明年6月份之前可以获得免费接入服务,超值会员最多每月支付210日元,从六月份后非会员签约的每月的服务费用为525日元,略高于超值会员和普通会员加在一起的费用。

  先前雅虎(日本)公司已经提供了以雅虎命名的“雅虎BB”热点宽带接入服务,但“雅虎BB”服务只有选择与软银BB签约的用户才能够获得“雅虎BB”的宽带接入服务。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