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电子称与奢侈品牌普拉达合作开发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 LG电子与世界奢侈品业的知名品牌普拉达(Prada)共同宣布,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一款划时代的经典时尚手机。

  据了解,这款超前的产品将实现高端技术和先锋设计合二为一,在手机样式和性能上实现了完美结合,开创了时装设计公司和手机厂商品牌联合战略的新尝试。在产品开发中,LG电子和普拉达将利用他们各自的技术和专长,对这款手机的各个细节进行了研究和开发
,合作重点放在了手机的主要部件上,包括软件、用户界面和音乐,以及外观,如设计和包装等,由此而推出一款独具特色、优雅精致且配以前卫的触摸技术的时尚手机。

  普拉达总裁兼CEO Patrizio Bertelli称,普拉达与LG电子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领先的技术,都是对细节精益求精的企业,双方的合作将赋予了这款新手机在内容和设计上强烈的个性色彩和别具一格的样式。

  对此,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CEO朴文和表示:“LG电子对此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普拉达在尖端经典设计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是LG电子开发这款集创新技术和流行时尚于一体的产品的最佳伙伴。对于开发这款能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独特手机,我们倾注了满腔热情,同时我们也能强烈地感受到普拉达持有的相同信念。”

  这款手机计划于2007年初最先在

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推出,随后将在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亚洲地区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