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2006动感地带千万助学金力助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49  民营经济报

  已资助3300名贫困学子的“动感地带千万助学金”于12月18日结束报名。这是广东移动继去年7月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第二次大规模资助贫困学生。“动感地带千万助学金”活动是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简称团省委)、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以及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联合主办。助学金主要来源于动感地带品牌客户的捐赠,即动感地带客户通过动感地带充值赠送活动中,使用爱心热线13800200138捐出的款项。在2005年,“动感地带贫困大学生千万助学金”计划共资助了全省21个市的3300名学生,累计金额达到532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广东移动负责人表示,广东移动在两年内共投入资金过千万元。2006年,广东移动计划用筹措的专项资金资助更多的贫苦学生。而本次助学金最大的改变,是将资助对象由广东省内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扩大到普通高中的贫困学生、中等专业学校、职业学校在校贫困生(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品学兼优者优先。

  为了使更大范围更多途径的学生都能受益,2006年度“动感地带千万助学金”07学年度助学的推荐和申请办法包括了线上和线下报名两个部分,学生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站方式进行线上参与,或通过团省委组织学生进行线下参与。助学金申请复审完毕后,获资助的学生名单将在团省委网站和动感地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07年1月中旬。同时,各高校也将分别公示。

  广东移动负责人重申,“动感地带千万助学金”计划不但是“感谢广东”活动中的大型工程之一,同时也是共同构建和谐广东的重要举措,更志在鼓励M-zone人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培养他们无论是在逆境还是在顺境,都具有百折不挠的意志力,从而更好的体现动感地带品牌“激励新一代”的品牌使命,也为广东的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邓小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