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产部权威人士称手机单向收费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3: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我所知道的是单向收费并不是主管部门对电信行业改革的优先目标。”昨天,信产部电信研究院一位权威人士针对手机单向收费的传闻向记者表示,明年1月实行手机单向收费政策概率几乎为零。

  昨天,业内盛传“内地将在明年1月起执行手机单向收费政策”的消息让平静不久的内地电信市场风浪骤起。消息称,手机单向收费政策早已制订完毕,目前尚不清楚新政策是从明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或是分阶段实行。

  这条消息犹如平地一声雷,记者昨天先后致电信产部、电研院、中移动、中联通等政府主管机构、智库以及运营商,得到的回答是均不知道此事。被认为是中国电信行业“官方智库”的电信研究院一位人士向记者明确表示,按照目前他所知道的消息,手机单向收费不是目前主管机构关注的主要内容。他表示,随着包括北京等地运营商一系列资费调整措施的出台,手机资费正在回归到合理区间。而且,明年1月1日起同一运营商的网间套餐可不换号任选,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就会更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