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联通卷入单向收费传言 股市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 综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中国的两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将在明年一月份实施单向收费政策。而股市对于这一消息并不看好。

  据今日早间香港媒体的报导称,一位信产部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将在2007年1月份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然而,这一报导并未交待确切的实施时间以及具体的实施细则。

  业内人士认为,如若传闻中所说,中国两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确定实施单向收费,那么对于二者的不利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

  二者如果实施单向收费,收入势必会有所下降。不过,目前中国的两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从今年开始已经推出了接近单向收费的准单向收费政策,如接听套餐、主叫套餐等,即使实施单向收费也不会对二者带来极大的影响。另外,单向收费还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

  据悉,中国移动上周五跌0.2%,至62.00港元;中国联通涨1.6%,至9.54.港元。(LQ)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