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身陷行贿门丑闻调查推迟与诺基亚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3: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7日国际报道 由于西门子正在因行贿门丑闻而受到调查,诺基亚和西门子将推迟手机网络部门的合并。

  这一交易原定于2007年1月1日完成。但是,在上周四一份新闻简报中,诺基亚表示它预计该交易将在3 月份完成。

  诺基亚表示,推迟这一交易的原因是,它担心调查活动会影响到合并。对行贿丑闻的调查已经导致数名前西门子员工被逮捕,其中包括电信设备部门的负责人托马斯。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西门子正在受到调查,以及与运营商相关的业务将交由新成立的公司运营,诺基亚和西门子有意调整了它们的合同,使西门子在交易完成前对自己的行为完成评估。诺基亚将积极地参与评估。

  西门子和诺基亚在6月份公布了合并无线设备部门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