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信产部发放SP代码生效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信息产业部近日开始向SP(增值服务提供商)发放代码“生效牌照”。

  根据信产部的公告,已经申请短消息类服务接入新代码的SP开始领取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使用证书。这种证书是SP们新的“身份许可证”,也是信产部“亲自”整治SP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前,信产部决定从2006年7月10日起至2008年1月31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调整和统一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工作。调整后,短消息类服务提供者在不同基础电信运营商网络上使用统一“106”号段的号码。从目前信产部开始发放接入代码证书来看,整个过程几近结束。

  而过渡期结束,新代码启用后,用户发往原接入代码的短消息将被拦截。

信息产业部所指的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目前包括短消息(短信)服务接入代码和多媒体信息(彩信、彩E)服务接入代码。(孙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