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北京晨报:三星高科技闪耀电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7:47 北京晨报

  日前,ITU2006世界电信展在香港落幕。三星手机作为国际通讯知名企业,在本次电信展期上展出了最新研发的高科技电信技术和手机终端产品。

  三星首次推出的最新研发成果——HSUPA设备和装置。采用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SGH-i718的亮相,使三星在最新终端产品上成为展会的主角。而拥有全功能音乐播放器的Ultra Music、终极个人多媒体装置的Ultra Video以及特别
适用于使用大量通讯功能人士的Ultra Messaging,这三款ltra Edition系列新成员的推出也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此外,世界上第一个利用“耳骨传声麦克风”技术的蓝牙耳机三星WEP400也在展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

  同时,三星新开发的全球第一款WiBro复合型终端SPH-P9000也与大家见面。支持WiBro网络及CDMA2000 1X EV-DO网络,与其说它是手机,不如说它是一部有通讯功能的移动电脑。Windows XP

操作系统、30GB硬盘和256MB内存、1GHz处理器、13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一个可爱的折叠键盘。陈小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电信展”的相关新闻
借势世界电信展,国产手机闪亮点 (2006-12-14)
2006世界电信展:唯一的VoIP营运商Headcall (2006-12-14)
杜燕鹏:随感香港ITU2006年世界电信展 (2006-12-14)
香港世界电信展人气飙升 (2006-12-13)
数字家庭闪亮电信展 固网转型找到突破口(1) (2006-12-13)
通信产业报:深度盘点2006ITU世界电信展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