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在北美推电脑到电话30美元包年通话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公司美国业务周三宣布,将结束今年五月开始的免费的电脑到电话的通话服务,用户每年缴纳29.95美元,可以实现不限量电脑到电话的通话。

  Skype公司表示,今年一月底前注册的用户,包年费用只需要一半,即十五美元。

  Skype这项促销是从五月份开始的,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Skype软件用户可以免费从电脑上固定电话和手机通话。

  Skype公司表示,对于不愿意包年的用户,仍然可以按照每分钟2.1美分的价格从电脑向电话通话,这个资费和促销行动前一致。

  目前,Skype的电脑到电脑的通话仍然是免费的。

  另外,Skype公司发言人Caukin还表示,他们将观察包年模式的效果,如果效果不错,也可能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区推广。

  Skype发言人还透露,到九月底,软件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1.36亿人。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